把AUG调回来!!!

2025/11/166 浏览反馈区
老达达你告诉我你把AUG移出来干啥?还距离衰减!行你移就移吧,咋滴,把汤姆逊加强硬塞进空投?空投没冲锋枪你就重新出,没必要削AUG吧;没必要加强汤姆逊吧,还占空投位置,有这调整你还不如把妹控,火箭筒爆率调高一点。本来满心欢喜找到信号枪,下来一看汤姆逊整个脸都黑了。
不要多的把AUG调回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