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95 浏览工友组队
三个人组队开了小抄,为什么还要开匹配?开小车不应该是自己和自己人玩吗,陌生队友又没有这个打算,一开局就把棺全开了,别人玩啥?不是反对开小抄,我也开小抄,但是我开小抄是单排。这种人越来越多,还非常理直气壮,都开始骂自己不是人,别人管不到自己#小抄不应该匹配
TapTap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