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路在何方

2020/11/16172 浏览反馈
玩游戏,首要一点当然是玩,是图开心图乐呵。
那么最起码的游戏性就是带给人愉悦吧?不管是氪也好,肝也好,总应该有合适的正向反馈。
难道真的有人喜欢越玩越玩不下去的感觉?
请问运营和策划同志,你们玩游戏吗?你们凭心而论自己会喜欢自己做的这个样子的游戏吗?
标榜的暗黑风呢?暗黑是啥,赶紧冲级,满级了去打各种各样的装备,然后自己搭配个自己喜欢的BD,不管是玩旋风的蛮子,还是玩骨刺的死灵,还是变小鸡的巫医······总是能找到他自己的快乐。
你们在干什么?到底想干什么?你们把玩家当成了什么?
玩家又怎么才能在这个游戏里玩的快乐?玩这个游戏能放松,能找到开心的点?呵呵
玩家坚持着,等着盼着,你们呢?把玩家的信任和期盼又当成了什么?
玩家不是你们的敌人,不用处心积虑的找手段对付。
“哎呀,玩家满级了,坏了,他们不会充钱啦···”
“哎呀,糟了,这个兵装太强了,玩家能打死BOSS啦···”
“哎呀,这个活动给的200钻石太多啦···”
有意思吗?人越整越少,还能走多远。留下几万个喜欢的,哪怕一人冲几百,不是钱?就剩100个骂骂咧咧的,有人还继续大脑袋氪金给你,人家的钱是风刮来的?
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