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67 浏览工友组队
这图是我本人游戏ID 本人慢热型社恐哈 较喜欢玩怪物俱乐部惊魂逃生 熟了可开麦不熟可能有点怕,不敢开 是个新手,玩了差不多有几个月了,基本技巧都懂 会玩抽象 不过平常都挺抽象的 技术中等  胆子也不是那么小 有时候比较大胆一点 大概就是词穷吧 不嫌弃的话可以来加
TapTap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