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贴新发
04/13228 浏览建议&BUG
1劝降功能
我记得你在哪个评论底下跟我说过劝降这个问题,你是怕sl玩家失去兴趣,但是我策反游说留言我都可以sl,而且你这个外交计谋成功率你又不是不知道得有多低![[表情_尬笑]](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表情_尬笑]](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2在野人物处理问题
我依然还是觉得能主动驱逐的话比较好一些,你说放那儿不登他自己就走了,可我放了好几年,人家就死皮赖脸赖在那不走,我也没招啊
3内政
内政方面的话就是增加一些城池内政的事项,最好就是到每个城跟每个城有些区别,你就比如辽东那边是黑土地,然后他粮产可能会高一些,江南上来附属之乡,他可能经济会高一些,像马家跟蛮王那边的话,他可能经济比较难起来一点
4宝物多选与细分
这个的话就是说我俘虏不是可以多选处决,多选释放,然后宝物这边丢弃一个一个点确实太麻烦了,而且尤其我到后期或者说我灭了一个势力之后,他有那么多一堆乱七八糟的垃圾,我看着我也有点儿emmm该怎么形容呢,膈应吧,然后就是想着能不能再试一下,就是普通的给他一个栏,或者说我可以左边选了宝物品质,右边我依然可以看它是否被装备,然后就是说能多选丢弃之类的
5水上障碍或者水属性技能
就是这个水上的东西的话,能加的话就加一下这个,我现在来讲的话确实没那么大的念头了,相对来说水上战争我打的确实不多,但是我还是想能防着点水上
6抢运输队
我还是那话,我能抢运输部队粮食,我为啥不能成运输的这钱啊,我把运输都打了之后,我就只有粮没有钱
7子嗣培养
这个东西我觉得还是能放开比较好一些,你像我可以给他像之前武将那样加一些我家长有的技能,或者说一些点数之类的,尤其是能自己取名最好,真的
8存档数量
给点吧,多给点吧![[表情_裂开]](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164f9c5ffd8d861aa20ba60bbdb4147f.png)
![[表情_裂开]](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164f9c5ffd8d861aa20ba60bbdb4147f.png)
![[表情_裂开]](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164f9c5ffd8d861aa20ba60bbdb4147f.png)
![[表情_裂开]](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164f9c5ffd8d861aa20ba60bbdb4147f.png)
![[表情_裂开]](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164f9c5ffd8d861aa20ba60bbdb4147f.png)
![[表情_裂开]](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164f9c5ffd8d861aa20ba60bbdb4147f.png)
9自建
呃,这个东西你就可以看看论坛里的大佬们,他们其实都很希望能把这个再放开一些的,因为有些将你这里没有,我们只能自己捏,自己捏的话,他怎么捏都捏不出来想要的效果这确实挺难受的
10不奢求开放多人,你给AI给点脑子
这个因为我想了一下,多人的话,他肯定是要几个人同时在线,要不然就我下线我成被偷了之类的,不然就演变成像三国志那种游戏了,这个确实比较困难,但是我觉得AI的话,难度可以往上提一提,AI的话确实有些笨笨的,你不管是敌方的或者说是军团的,都有些很难形容的样子
11交易
这个是我今天突然想到的,就是说我在官僚解锁了之后,我可以花钱买粮食,也可以花钱募兵,那我能不能就是把粮食卖成钱?就是给他一个交易功能,当然交易比例的话,要么就是按城池给个特性,要么就是按太守的智政能力去进行一个交易比例
字数上限了,
有错别字自己翻译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