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04/1940 浏览建议&BUG
很高兴官方能给我们玩家这一个发言的平台让我们玩家可以畅所欲言但是我真的想说的因为Q群玩家群里说没清朝兵种是因为清朝敏感但是我想说的是那能不能把小日子也敏感了虽然是敏感但是小日子打败的是清朝在这个游戏里清朝确实没资格说话不敏感但是在这个历史游戏里为什么我们民族的朝代没有却有别的民族的朝代为什么?为什么只是一个清朝名声不好就以敏感给屏蔽了把别的民族的屠杀过我们民族的国家放进去过去小日子把清朝比做支那这这游戏没清朝难到是正确的吗?现在大多数人都开始可能会瞧不起清朝了这样以后对这个游戏好吗?以后的申核会轻松吗?我真的怕这样发展下去以后游戏会走下坡路的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