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感受(个人版)

04/26138 浏览反馈建议
肝了30个小时,有好有坏,槽点多好的地方也有,首先就是方斯系统,咱就是说如果不充钱想多拿方斯还有什么好方法吗,定价标的那么贵,获取量还少,这真得优化吧,还有就是战斗方面,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机配置问题,这个闪避真有问题吧,莫名其妙的闪不出来,还有一堆bug就不多说了。还有地图方面,知道你要游戏特色载具跑图,那么你倒是让车也好开一点呗,手机端玩着真怪吧,还有很多就不多说了(想不起来了)
接下来说好处,角色建模说的过去,玩法还算可以,毕竟打工挣钱买东西这方面,懂得都懂。
反正就这样吧,有好有坏,希望能多听取点玩家意见,祝你游越来越好
纯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猜你想搜
异环 方斯获取方法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