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子午线车队比赛第四关

04/28103 浏览反馈建议
策划敢不敢自己开裸ae86去和那个四眼仔跑一把,ae86一个漂移出名的b车要用拉力跑法跑漂移图,你的ae86怎么一要漂移后轮像是涂强力胶一样甩不动,但一要正常过弯后轮就立即降低摩擦系数秒打滑,同样是ae86我追尾人机,我就急停,他追尾我,就把我创歪,过弯只有两种情况,一个是打滑亲密接触外墙,另一个是被磁性内墙吸附;更离谱的是,大世界和比赛的操作手感完全不一样,玩个娱乐赛我还要记路线记手感才能赢你那个人机;一个赛车既做不出地平线或者nfs那种真实感也做不出qq飞车或者极集那种纯靠漂移的爽感,更搞笑的是赛车没有视野随方向自动追随,转弯要我自己动鼠标看弯道,视野还被刚体大树刚体电线杆刚体电箱挡了。
猜你想搜
异环 赛车操作手感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