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10 浏览反馈建议
卡bug了,动不了了界面。在警车上,警车一撞车,我打开相机。界面动不了了。鼠标能动。只能大退了,动不了了。[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