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吐槽
05/0166 浏览反馈建议
我的发言不中肯,介意的别看
剧情也太无聊了,谁想看两只福瑞谈恋爱,这种剧情只配放在支线当个乐子看吧,放主线是什么鬼?那个塔吉多,我看着就来气,谁设计的啊?大啤酒肚加个破电视头,剧情里还穿那件衣服,丑爆了,还死油腻的,能不能换个吉祥物啊??剧情里镜头还这么多,我无语了
还有那个剧情的那个人物讲话,不能就直接跳掉,一定要等那个人物讲差不多了才能跳,烦死了,就连npc讲话也要等,等等等,烦死了,跳过键有时候还要等
还有那个开车,我承认我开的比较烂,但这手感好烂啊,都缝游戏了,能不能缝个手感好的过来,难受死了
人物你拿去要卖肉,你就卖了呗,卖这么丑,能不能去取点经,啥审美啊这是,那个up长的超级普通,和那个管家,一出来,我以为路人呢?
你游推行都市打工,好不容易有点新奇点的玩法,开个滴滴,天天被压力,我也是服了,路上车这么多,还要排队等红灯,那顾客的耐心值掉的特别快,什么鬼???这么点时间能开到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