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就到此为止了吗?我最后的一次吃井,竟然就这么潦草的收场了吗......不...我不甘心!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甘心!
牢猫已经出了,奸商也已到手,可维什和芜拉却仍旧了无音讯,难道....只能够井其中一个了吗...
我不愿意!还有14天,这十多天内我的双月卡足够拿下300井!而我要做的,只是在300井之前将新能和芜拉全部抽出来,我做的到!
我相信我不会再继续非下去了,海猫!别杀熟了!
旧年本想作天时,怎知终是四有三。
今时仍旧不信命,妄凭气运动乾坤。
千秋万载皆已过,何惧杀熟盘龙局。
借心一念指分毫,定可补却旧年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