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25创作】色环

05/0160 浏览创作区
其实我挺讨厌上色的,因为我不擅长,而且麻烦,耗时间,好不容易画出来效果还不好,但要是不上色,创作征集的作品是不合格的,所以每次都逼着自己去上色
正式服ID:cp64pe
TapTap
1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