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小登,问问大佬周年送的五星自选怎么选

修改于05/0362 浏览互助答疑
玩了大概一个礼拜,以前也玩过粥但大概也就是二十多级的样子,这个是才开的新号,编队基本上就是乱编[表情_豹哭]有大佬告诉我选什么五星干员吗[表情_微笑]
如果觉得小登编队有问题当然也欢迎提出[表情_开心]
感谢各位大佬[表情_开心]
TapTap
TapTa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