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53 浏览萌新求助
大佬们 我现在神兵淬了164次 我自己锻造多少级能自己淬成功率比较高啊
欧冶子太贵了[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放置江湖
TapTap
1
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