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稀盐酸2初体验感受

05/1558 浏览闲聊杂谈
个人心中感觉生稀盐酸1有点可以和卫戍协议一起埋了,第2版玩起来,像是没有源石奖励的单元闯关模式,基地建设初体验框架有点偏向挂机放置类养成,第1版最有意思的摆阵打怪海的时代似乎要成为历史了[心动小镇_难过][心动小镇_难过]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