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封角色,死亡失落感贼难受?

05/25103 浏览反馈
随机失手,转单机建议删除这个失手,往往就因为一次失手,直接团灭,明明就差一下,像是故意恶心人似的。
没玩过暗黑地牢,但玩过暗黑地牢2,除闪避外也没有其它无命中的情况,真心建议删去失手,来个几次团灭,档就废了
猜你想搜
安尼姆的无尽旅途 失手机制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