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纯老粉提议
05/29660 浏览BUG建议反馈
说实话,这游戏玩这么久了,越来越食之无味,对于情怀又弃之可惜,本身走向已经有点偏激离之前的味道了,运营模式越来越圈,当然,本身做游戏让玩家有氪金欲望是没问题,但是有些离谱,举个例子就是,对暂时无氪玩家还没尝一点甜头,就苦退游了,现在所有玩法,只要不氪金连垫背都没有被踩到的实触感,如果不是角色养太久,和一些认识久的道友能有些许交流,都不知道玩它干嘛吧!
说说现在游戏境况,比较大的活动,像仙道,天魔,封神组队,去掉氪金党,只有一点点老怪能拿个擦边奖励,大多数玩家根本拿不到进阶奖励的,小活动更别提,如果积累氪度和老区积累比喻是支票,只能说现在主打现金流,支票直接作废了,钱庄倒闭了,哈哈!
要不要尝试做一些改变!
个人觉得可以搞个绿色怀旧服,纯无氪服,应该不亏,首先对氪金党是无影响的,对于氪金党来说,他们是不屑于玩这种服的,没有碾压和消费的快感,没有抄近路的天梯,所以会依然留在正常服,而绿色服能大大增加游戏热度,也就没必要搞一些赖线玩法了,节约的时间可以多一些竞技活动,如果增加了这样的区服必然会增加玩家人数,玩家相当于粉丝,一个产品只要有粉丝就好,先与粉丝粘起来,只要玩家够多,随着消费水平上升,总会有从绿色服跳进氪金服的玩家!对不对!也许这样的模式会让两种区服的玩家更加活跃呢。
个人觉得现在这种情况,一半的玩家是没有游戏参与感的,如果可以,是不是考虑试上一试,如果被公司采纳,别忘记给我发奖金奥!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