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入坑还赶得上拿福利吗?

06/022 浏览
我发小他们盟缺人去二周年新服的活动,硬拉我入坑,说现在刚好赶上二周年庆,福利好得离谱,让我赶紧建号。我算了下时间,现在才5月底,6月6号才开周年庆活动对吧?那我活动当天建号,能赶上拿全部的新人福利吗?那个保底173抽还有四个橙将,我到时进新服能拿到吗?有没有懂时间线的兄弟说下,我要不要等6月6号再建号啊,会不会现在建号亏了? #三谋安利   #游戏种草   #真香警告   #SLG推荐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