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开服两天我就吃满大保底了

修改于06/108292 浏览
本人现21级,整体玩下来个人感觉还行,但这个抽卡有点红温了,整整24页,120抽出的,差20抽我就吃满了哈,开服第一个up池爆率高点呗[表情_惊恐],还有那个关卡能不能不要等角色大招动画结束了才停止计时结算关卡,擦着线放大招打完对面刚刚好89秒,我靠但大招动画没结束,愣是等92秒大招动画结束才给我结算,这个改改吧[表情_捂脸哭]
二编
写这篇的时候是6.6号,我不是6.8写的啊[表情_捂脸哭],不要关注我的21级啊,写的时候是21级,不是现在
三编
夜幕之下你要咋样,225抽了,三个金,歪两个,第二张up野狼你也让我大保底吃满是吧,好好好,剩25抽必出,我估计240抽的时候才能出,合着一张六星60抽,一张up120抽是吧。两张up全吃满大保底,你想干啥,又是歪又是吃满的
另:第三张图片是最新的(6.10)
TapTap
TapTap
TapTap
猜你想搜
夜幕之下 野狼卡池
149
3
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