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之下战斗

06/0642 浏览反馈
这战斗模式不仅没有创新还做得很拉胯,特别是角色大招做得尴尬死我了,然后就是动画和角色海报做得还是不错的,我不说别人都不知道这是同一款游戏,我希望这个战斗模式能不能改一下,这都是我个人观点,大家可以分享分享自己的观点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