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

06/07793 浏览综合
我就纳闷了,为啥灵兽岛赛季争霸每次隔好久才开下一期,这都两周了,还不开?有个一周的间隔时间就可以了,不是又在做每期的开头动画吧?那个动画做不做没啥意义,费时费力,流畅的开起来比啥都强了,影响我发育的进度[表情_叹气]
TapTap
猜你想搜
武侠大明星 灵兽岛赛季间隔
4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