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一点自己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06/07129 浏览反馈
开玩三天,目前时长7h+,等级23,微氪(40RMB左右),因为《夜幕之下》我从去年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了,而且作为我为数不多的开服就玩的游戏,想写一点比较客观的评价,也是想给一些想入坑的玩家一点心理建设
先叠个甲:本人混迹游戏圈已久,市面上能叫上来名字的游戏我几乎都玩过,可能会对我接下来的评价有影响,大家要理性看待
    1.整体玩法:整体感觉和1999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养角色方面也没什么太大区别,跟主流的游戏养成差不多,玩法比较偏向于休闲挂机,可玩性还不错,模式也很多,还是比较喜欢的。
    2.体力:这几天一直能在论坛里面看到体力不够的吐槽,本人非常赞同。不过这种体力为主的游戏刚刚开始的时候体力少也是正常的,作为一个偏向于养成类型的游戏,主打一个慢节奏去等体力恢复,是一个不错的副游选择,很适合隔12小时上线一次的那种。话说回来,您嘞才刚开服,又赶上双休日和高考,这几天单次时长肯定高啊,玩家们又不是中途入坑,多给点体力让大家的游戏时间放长一点,不是对你对我都有好处吗?说明策划脑子没转过来。
    3.关卡难度:普通关难度不算高,加强关难度略高,不过也不至于一直卡关一点也打不了的程度,打满是真的很难(本人也在调查问卷里面反馈过)。至于爬塔类的玩法,高难度打不过去很正常,没有必要拿着自己60级,随便配的队伍说自己那不过高难度爬塔说官方的问题。本人玩幽灵普池,0阶,目前60级,在本卡强度上绝对排不过限定UP,但我基本的奖励照样也都能拿,没有出现严重卡关的现象,而且其他也就升到40级左右,甚至队伍里还有两个四星卡。不过还是要吐槽一点,尽管我已经养的还可以了,但是我连天梯4还打不过,看别人用全40级的当期up配对随便过,夜幕之下猛抬up小心砸到自己的脚。
!!!!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一点:这个游戏的打斗是吃配对的,跟市面上多数的女性向和乙游打法是不一样的,不要盲目追求在队伍里面放五星六星,多去看看角色的技能简介,体系配对,动动手指查查攻略,把等级拉的平均一点。养错的赶紧趁着开服还不到14天善用游戏里的重置系统重置。官方有错但也不要什么都赖官方。
如果您只想按照XP配对,请停止您对于打不过的吐槽,尊重您自己的选择。
    4.抽卡以及抽卡资源:虽然给的260抽要自己肝我能接受,但是兑换资源处太抠了!太抠了!太抠了!太抠了!太抠了!太抠了!太抠了!太抠了!太抠了!太抠了!太抠了!太抠了!太抠了!(力竭,懒得评价)
至于抽卡,总结一句“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本人常驻池子几乎吃满出的,UP池子捞5星结果20抽,提前金了。不过这种抽卡的游戏欧的非的都有,大家要理性对待,也希望官方能在刚开始的几天调调爆率,至少让玩家尝点甜头。
    5.剧情美术:剧情我全跳过没看,但是世界观我喜欢,本来就是女性向了,剧情大女主也很正常吧。美术组不说了,加鸡腿。
    6.肝度:感觉还好,再肝整体也偏挂机类,没有网传的那么恐怖。
目前就说这些,欢迎补充讨论
猜你想搜
夜幕之下 体力恢复机制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