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78 浏览反馈
OK,玩三天了,来说道说道了首先就是这个游戏画风是真好看,建模也是真丑,我没玩过内测,第一次玩这个,爆率目前还行,但是大多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有十抽双黄蛋的,反正我没有,充钱也不给我来一个,然后就是扣,无敌的扣,新开服的游戏福利还没有我其他游戏回归福利多你游真能活过一周年吗?
TapTap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