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星币,关于广告,及其它

06/0737 浏览反馈
先说一下结论。
其实,现在除了转生基本没有啥需要看广告的地方,尤其是增加了可以0星币转生的选项后,每天的收益几乎只剩个位数。
从运营的角度上讲,其实这已经是负资产了,因为每天要拿大量积分来维护优化更新修BUG,就是纯粹的无回报投入。
要是一直没什么人玩也就算了,既然还是有那么几个老铁在玩,也都玩了这么久,老玩家了,我肯定不能这么拍屁股就走人,该更新还得更。
只是如果真的把其它的星币需求全部砍掉,那就真的更一天亏一天,我是全职做游戏的,那我图啥啊还……
说用星币加速资源的,真的,您别提这个了。大家都知道,星舰这种模式只要玩个几天,啥资源都不会缺,至少不到愿意用广告换资源的程度。爽是爽,但……
星舰是我第一次做纯植入广告获利的游戏,很多设计也是第一次尝试,存在很多不足。做着做着发现有致命问题没法加K点(也就是广告星币),强行加了几个也是搞得里外不是人,骂成猪头,但已经积重难返。底层设计已经如此了,没法改了,再改比重做还麻烦,更别说最早那批老铁能否接受(要说赔偿,那这项目直接就破产得了)
本贴只是一个苍白的解释,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需要这样一个说明。
只要还有玩家在,我就还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