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12 浏览反馈
哥其实我对玩游戏要求很低,我也不仔细看剧情,我也不在乎战斗合不合理能不能把这个立绘和大招改一下?太丑了吧。我玩啥游戏都会扔个首充,看后续在纠结会不会继续充钱,这个游戏我真的犹豫了,他这个太丑了吧,哥。求求你改了吧,快改一下吧玩的我好痛苦,好丑啊,但是我好喜欢幽灵啊,好丑。喜欢幽灵,但是好丑啊,喜欢幽灵。
TapTap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