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说啥?史无至极巨无霸差

06/072 浏览灌水区
其实我一颗心都不想给。
这两天打王者匹配的是什么神经啊?匹配机制能不能搞一点好的,要不然就是我方尽了力都超不过对面,要不然就是对面超级强,我方也不尽力。
王者你就是个十分无敌巨无霸超级隐晦至极的抖M,一天到晚要被骂的才舒服,我真是服了,我不知道这是咋了,你是有病吗?简直招笑,这匹配机制真的给老子匹配笑了。
还有可不可以把你自己安排的一些人机什么的少安排一点安排到我这儿,我看得出来。或者是说你把玩的跟人机一样的人调到一起去好吗?我操作再高都带不动怎么办?
多听听用户发言吧,我真求你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