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靠山&搭子
06/07103 浏览工友组队
想找一个时间和自己差不多的 主摸金吧 也能耍四队 我也爱耍好吧 我住宿生一般周末有时间玩 晚上基本到一两点这样子 但也经常困睡着。
/摸金 因为这个号其实是刚被盗了弄回来没钱很想摸金。我莉莉薇薇安都可 莉莉基本常识都知道 薇薇安古秦会看小抄。昆仑可以瞎七八乱摸出去
/四队 四队我几乎是幼跑胚胎飞 一和朋友玩就降智 莉莉的话会卡音响会挡电一些基本的 跑刀飞天属于又菜又爱玩 0.4战损比可以了解一下。。 这两个周像中邪了打的更雷霆了(我好力竭
/个人性格 我人认为我个性格还行。比较温良 不过我聊天有点呆。估计会很尬。。。 平时游戏正常失误或者没注意什么的都无所谓 因为我自己也经常打这些雷霆猪操作(我还能打比这更雷霆的。)
开麦什么的无所谓 我都习惯 开麦的话我觉得连游戏外的麦方便点 然后游戏里的时候要开和我说一下。我大部分没开麦的时候都在听音乐 突然开麦我可能听不清。。。
/一些CP属性 我是逍嬷 念逍零逍爱逍什么我都吃 双逍也吃 但不吃逍零 不过我倒是不介意你吃啥CP 爱吃啥吃啥没关系好吧
/发牢骚 求来个心智成熟点的雷霆猪。。之前和别人玩的总感觉我在带小孩 其实就是我懒 当然我自己老输也是一部分原因 欧坤我的唠唠叨叨结束了 谢谢坤哥我祝你星途璀璨 还有能不能是没对象 你有对象我不好意思叫你打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