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区之后老兄弟都走散了,还要坚持玩下去吗?

投票06/11218 浏览
来自一个普通玩家的深夜emo。
合区之后你会怎么做? (单选)
跟着老朋友一起弃坑
换个盟继续玩
看情况先混着
正好认识点新朋友
合区这事儿吧,经历过的人都懂。本来在一个服待了大半年,盟里的人就算没见过面,每天在群里吹水、打城、互损,早都混熟了。结果一合区,原来的人走的走散的散,点开好友列表一排灰色头像。
TapTap
不过今天看到九州劫周年庆的消息,6月19号开周年服,这回不用预约,上线直接领福利礼包,还有一堆周年活动。感觉是个重新开始的好机会,我打算喊上之前那帮老兄弟一起冲新服,大家从零开始再干一场。就当是给这个游戏也给自己一次新的机会吧。
你们合区之后是怎么调整的,是真的能重新开始,还是慢慢就淡了?
猜你想搜
策略游戏社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