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是BUG吗?

06/1534 浏览
这是我的起手,还没用卡牌,左下角的耗能栏直接显示我是0/4。但是我又能用1-2牌,不过几张就显示我没费用了。起手用x费的卡,又只能打1次,为什么???
TapTap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