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的时候把号卖了,现在回来重新玩,能算回流吗? 我退坑快一年半了,当时把号卖了,现在想回来重新玩,重新整个号,还能享受回流福利吗?还是说只有原来的老号才算啊?
我看活动说回流是AFK半年以上就算对吧?我重新整个号去新服,能不能拿那个1元月卡和免费皮肤啊?有没有懂规则的来说说啊。
我挺想回来玩的,刚好二周年庆福利这么好,重新开始也挺好的,原来的老兄弟也都去新服了。 #入坑指南 #联盟社交 #兄弟情深 #游戏日常 #策略游戏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