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要出“二觉”系统了😄

06/1673 浏览综合
哈哈哈哈,隔壁硬是要走你游走不好、走不通的路,笑嘻了[表情_坏笑],针对性拉满,不知道你游策划有没有危机感。按六耳的这个规格,隔壁基本上是当成新英雄来设计,不过应该会保留一定的共性;早就说了,你游这个二觉要做就认真做,不要敷衍了事(特效都懒得做),哪怕出慢点。你游就继续出仙女皮去讨好那群宝宝玩家吧(对号入座)哈哈哈。我还说扒鸡面向隔壁,该学的要学,结果反倒是人家愿意参考你游策划的一点小脑筋,放手一搏;当然大伙也不用去打抱不平,小心被背刺了,要我说先观望一下隔壁这个系统的动静,到时候该弃坑弃坑,至于氪过的金,咱就是说:沉没成本不参与决策。[表情_坏笑][表情_坏笑]
TapTap
TapTap
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