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不配玩,运气不好也不配

前天 04:21502 浏览
(纯手打,不喜勿喷)从5.20开服那天玩到现在,一路走来发现这个游戏是真的坑,游戏肯定是要盈利为目的,这个现实原因大家都知道,但现在我已无力吐槽,这个游戏怎么说呢,你小氪就是一个笑话,除非顶氪。平民根本不配玩,运气不好也不配玩。拿我举例,功法合成经历无处次保底,真的,运气一直很差。这我也不说什么,谁让咱运气差呢,但是你也得给平民给微氪玩家一点出路啊。功法你已经有神技了(只有氪金才能得),心法也一样(只有氪金才能得),神兵也一样(平民想换一把需要一两个月),既然都已经跟氪金玩家区分开来了,我不明白,基本的功法为什么还要拉开差距。众所周知,金色合成粉色是百分百,但你有没有考虑过,现在大家手里才有几个金色?需要多久才能凑齐一套粉色?还有粉珠子,合成概率十分感人 ,而且有的人还不知道吧,粉色功法需要相同的功法才能提升。假设运气好,就需要36本金色合成一套能用的粉色(全部合成需要48金),但是再提升本功法的话就还需要100金左右(随机概率不可能就生成想要提升的那一套功法),按照目前的速度3天一金,两个月以后就是金仙,哈哈,大家也就能攒够20金(运气好的话就算30金),说白了,运气差的话,可能连16个粉色都没有,还如何谈金仙?官方的补偿机制更感人,之前合成失败的次数全都不算,要从维护之后飞升之后开始算,你紫书,金书有保底,但你们发现没有,橙书合成几率下降了,哈哈。这个游戏真的不敢想了,每天资源少的可怜,微氪,平民根本没出路。再见了,亲们,你们继续吧,我是撤了,我玩不起。还有我真佩服策划,就连发个邮件都能区别对待 真的是双击666!再过:不久我估计玩的人越来越少了,马上出法则了,估计还得区别对待,氪佬有专属的法则(只有氪金才能得),平民微氪望而却步。游戏本身挺好,就是想圈钱的心太着急了,微氪玩家也挺多的,根本没人考虑。
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