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15:1853 浏览
我没怎么玩过音游,只玩过这个和钢琴块以及阳春白雪,不怎么厉害,只不过之前某一次测试的时候某一个简单谱打出过AP,好多神律都没敢尝试,但是为什么感觉这个谱的神律打起来好难受啊,长按音符的两边还有点按,是我不习惯双指以上的打法的缘故吗?明明难度是11啊?
TapTap
猜你想搜
万华律 wraith神律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