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卖不出货物

前天 18:5078 浏览综合
我是玩得北美区 虽然人少 但是我已经把贸易的价格拉到很低了 我都觉得是最低了 但是没人买 我自己在交易所以略高的价格申请购买也没有办法买到我自己的货物 跟没通过审核一样的感觉 这是为什么?
TapTap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