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一玩家,最近游戏怎么样
昨天 16:31247 浏览综合
上次刷到二还是在开服时,最近刷到g41了,想看看怎么样,被评分吓到了,不会没入坑就凉了吧,但都有钱打广告短时间应该没问题吧。
当年沉迷少前一,经常逛nga,g41在里面也是名角色了,但后期乏力,最后变成ar的计量单位,被称为狐度制。现在g41池子还在吗?
没那么强度焦虑,一代坚持不练复制人,把剧情中的ar小队和404小队的人凑在一起,虽然不是最佳配队,破坏者和梦想家这对姐妹还挺喜欢,虽然大概率没了。兔子洞也不追求高分,当时稻草人放分身刷分也懒得做。
看了论坛一些内容,说游戏是米池,没玩过米池,但也应该比捞枪和用家具币抽皮肤强吧
如果推荐入坑,哪个服好,当时玩的b服,结果b站号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