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助

昨天 21:20112 浏览讨论
我想搞茜尔莎神子做雷誓的,然后我出了个新苗子,看着还不错,但是我之前的那个上自专神子是有1.37感的,也还不错,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取舍,是留着老神子接着用,还是退休换新苗子来做神子[表情_泪目]#诸神皇冠神子 #诸神皇冠混血 #诸神皇冠神特自选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