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隆重向你们分享我的日常水月开局

昨天 21:4447 浏览综合
高血压畸变和扣技力雕像,第二层依旧不发医疗券[表情_委屈]
我以为这种开局在水月都是很正常的,就这么一直打了,直到我看到你们的贴子啊。
原来我一直打的高难开局吗,那我这些日常吃的苦算什么[表情_丑竟己]
天天顶着高负面和魂环怪比帧操嘛[表情_微笑]
不行我要烧水凹简单局一路创过去了[表情_委屈]
TapTap
TapTap
TapTap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