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合约吐槽

修改于1 小时前80 浏览
目前已经基本出结果了
旧约氪佬可以47(要求有杰哥)
平民也能46(自己试了试,难爆了,走位哪有UP视频里面那么行云流水)
(46那张图是群友的)
(总结一下46要求,
一:汤汤穿长息,有专武,上BUFF,(因为不这么干狼卫伤害不够,貌似杰哥也行,但是没看见用杰哥的)
二:带莱万汀补伤害
三:狼卫有五星武器,这个不要求满潜,有两把就行了
四:猫猫快跑练手法了
五:旧约目前平民没希望47的,不要指望了)
然后32难度有手就行,我拿32刷代币的,全伤流
猫猫血量多点一下,主控猫猫,
然后就是随便打,猫猫随便养一下就是1.1W+血量,昼雪回血也多,随便挨打,有手就行
至于说要求洁尔佩塔的,我只能说,杰哥还是得战未来,现在还是一般(虽然我有专武而且练了练,但是网友都说需要,那我反对一下,毕竟,主打一个抬杠)(还是要吐槽一下,当初说杰哥不行,然后伊冯出来就说杰哥未来已至,但是专武不行,然后现在又说要专武了,
你们这些家伙,还真是只想着自己呢[表情_生气]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