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提问

8 小时前181 浏览
好可惜啊,玩了两天,今天想试试国际服,结果不能注册了,只有国服。
萌新的问题:
1.感觉没钱好麻烦啊,有什么赚钱的方法嘛?
2.还有装备问题,今天运气不错,在过第九章时爆了个129攻的弓,算是第一次换武器;衣服不知道那件好用,帽子有好心的大佬送的
3.今天翻攻略才知道,我技能有些加错了,狩猎的辅助技能没学,好站分子没学,学到第4阶学不动了
4.感觉这游戏脚本好严重啊,第八章结束后,创的小号去女帝墓练级看见一堆脚本,只有换回大号继续推主线
5.原本入坑,是ro手游玩腻了来试试这个老游戏,除了跑图有点累其他都还挺好的,游戏内热心的大佬也挺多的。不过是不是因为我等级太低了(才152级),所以每次我想做其他的事,问完后他们都是统一说先推图。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