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_开心]](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第一桶油
7 小时前125 浏览
玩了快小半年了,也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运气拿下了第一桶油![[表情_开心]](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开局在宿舍楼,直接冲蓝室,在外面听到里面啪啪啪地响枪,我两个队友跑老快,也很勇敢直接就往里面冲,然后接连倒下,我紧随其后,狗狗祟祟地进去,看见我队友的尸体,旁边都没有人,左边有声音,我准备瞄准左边的时候忽然冒出来一个哈基蜂拿着刀就过来要砍我,我直接就是给他突突死了,后面又出来一个威龙,他跳拉结果也被我突突死了,只能说我俩实力相当
但是我运气更好![[表情_大笑]](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但是我运气更好![[表情_大笑]](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把队友救起来,一个队友直接就去吃包,药都不打,还是太贪吃了
等我吃完两个包以后发现他们都跑不见了,我寻思差不多了顺便去里面拉个闸,结果楼梯上还有两个盒子,拉好闸顺路吃一口
然后我一打开就发现了里面大背包装的一桶油,我当时居然很平静
这两个人应该是被刚才的威龙干掉的,都便宜我了![[表情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等我吃完两个包以后发现他们都跑不见了,我寻思差不多了顺便去里面拉个闸,结果楼梯上还有两个盒子,拉好闸顺路吃一口
然后我一打开就发现了里面大背包装的一桶油,我当时居然很平静
这两个人应该是被刚才的威龙干掉的,都便宜我了![[表情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出蓝室发现一个队友和别人在浮力外面打架,本着捡来的子弹不心疼的原则,我直接对着对面一顿乱扫,然后成功进入浮力室准备去离心室拉闸,我不知道我的队友这个时候为什么不走,他还在和对面互相扫射,或许他的子弹比较充足。
然后我准备出浮力室了迎面走来一个人,他跳了两下,就丢烟了,我这个时候有点紧张,我掏出枪对着烟,结果他从烟里面一头撞到我左边的墙上,我也是直接给他突突了,打开他的盒子发现他比我进来的时候还要穷,感觉是来熟图的新手,对不起了,谁让我现在背负着一桶油的使命,我不能有任何闪失!
最后也是顺利拉闸了,但是我的队友这时候接连再次倒下了,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去救,最后也是顺利撤离了![[表情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