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假上班啥也不想干

投票4 小时前8 浏览
放完假过来上班,啥也不想干,摸鱼了一上午,就坐工位上打游戏,我发现放完假的第一天上班是最痛苦的,啥都不想干,身心还在怠惰状态,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你们放完假第一天上班是啥感觉 (单选)
太痛苦了,不想干活。
休息完了,工作动力满满。
没变化。
还好老子不用上班。
我是老板,
先摸一天,工作推到明天再说吧,越无聊越想玩手机,手机挂着道友请留步,老板看不见我我就点点屏幕,过来了我就放下,竖屏游戏就这点好,适合偷偷摸鱼。这个月道友节还送了一堆福利,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vip等级,开了vip之后很多功能都能一键扫荡,摸鱼挂机很方便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