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局爽吃一千万,损耗只有一点四弹,抓野排队友当固排

5 小时前59 浏览
TapTap
总收益
战备就KC17+泰坦+一个五级头+三组四弹泰坦到现在上限还是120多,活过了四局。四弹四局下来总共用了3组也就。
TapTap
第一局
第一局威龙实力可以,莉娜一直哭穷说一百万就什么的,还说让我们把东西都给他,不然举报我们,我不惯着也是直接输出,又不是他单杀的,对面又不是一滴血,他开一枪就打死了是我们一起打的。显示防抢包倒计时我还能开那些包,搁那叫叫叫,我惯着啊?如果不是我说牢三趴着打最后一队+提供信息+全程开大冲锋,你打个屁
TapTap
第二局
这局拉了第一局野排的威龙一起,野排了个露娜,还是我开麦指挥的,蓝室蹲闸,我和露娜打死一个疾风,然后我滑索下去拉蓝室闸,威龙被打倒以后我丢闪把对面暂时打退,然后背他,让露娜道具灌门口,我把他救了,不抛弃不放弃。还有最后一分半,我们都去撤离点了。撤离点也是把对面打成臊子了。不过疾风的包我吃了,露娜沉迷战斗没吃。
TapTap
第三局
这局又拉了上局露娜一起,我依旧是指挥位,蹲离心,没等上门,对面来了,被我闪光加飞刀废了,然后一起上,把对面打了。得知红狼吃的少以后,我和疾风也是疯狂投喂他,东北那片地儿有个挖人参的规矩我挺认可的,只要一起去挖了,别管是不是零收益,都要分一杯羹。一人一个包,但是我们是战友。
TapTap
第四局
这局依旧是完美配合,17分钟拉闸了,清图队不走,搁那黑室门口巡飞弹榨撤离点,把鼠鼠炸的只能12分钟接火箭开电脑了,清图队还搁那巡飞弹炸鼠鼠。我们就在离心蹲着。我这局甲都没掉,三个人我都有助攻,但,一人一个包,我只吃了一个,并且还投喂给了红狼一些,疾风也投喂给了红狼一些。
撤离点井盖疾风开了个二百多万的九格,叫叫什么试变单元
红狼说他不打了,然后和疾风都主动加了我好友。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