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一个帝国

13 小时前93 浏览综合
现在魏国是我衡山帝国附庸,准备把魏国踢出来,让他自建帝国,匈奴帝国已经名存实亡了,他原来的小弟现在都是我的附庸,还和他们组建了一个50年的会盟,现在乖得很,所以让魏国自建帝国,坐看中原争霸,看谁能一统,然后直接统一四海他[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TapTap
TapTap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