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民望伞,民望匾到万家生啖

06/231483 浏览
一开始也是各种拿钱拿粮安抚流民和哗变,总觉得百姓辛苦不容易…很多选择也是为百姓考虑,哪怕乡绅厌弃,哪怕皇帝反感,我的民望也尽量一直满点,平级迁移当县令也没啥不好,每次收到来自百姓的民望支持都很欣慰很开心。但是后面朝廷越来越多明目的税…越来越多的叛乱,我用私银填补都填补不完,甚至我带兵攻打反军只为了保护自己的城池,因为向上求助也没用!但是我打赢了,百姓高兴,我也高兴,皇帝不高兴!担心我拥兵自重,他还非常的奇怪为什么我的部下没有一哄而散,心累了。
再面对军营哗变,已经没有粮和银子安抚了…后边只能弃城离开或者武力镇压。这就是个死循环。
百姓是苦,我也好苦…[表情_泪目]
这狗皇帝当得明白皇帝吗?赶紧让我来当。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猜你想搜
崇祯直聘 民变结局
1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