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小时前67 浏览
真的很喜欢这款游戏,所以忍不住来说几句心里话。
游戏的内容、剧情和玩法我都觉得非常棒,是我最近玩过最用心的作品,真的舍不得放下。
就是有一个问题困扰了很久,想请官方一定要看一下,就是视角的问题。
特别是进山洞的时候,视野变得特别小,空间一挤就完全看不清路了,经常卡住,走得很憋屈,体验一下子就断掉了,真的很可惜。
我在这里真心恳求官方,不需要做什么大型更新,真的不用。只要把视角调宽一点,调高一点,让镜头能好好跟随角色旋转就可以了,这样玩起来就会舒服太多了。
我相信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都能理解这种感受。喜欢这款游戏的兄弟们,都来留个言说说你们的想法吧,让官方看到我们是真的爱这个游戏,是真的希望它变得更好。
拜托官方了,求求你们尽快优化一下视角吧,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的,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