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花了120抽了,还能怎么办?咬牙补了吧

7 小时前61 浏览综合
当年,还是因为抠软件没出让我满意的古风时装,一眼望不到头,没有攒钻的欲望,并且当时没有喜欢的复刻,攒的心烦意乱,我就随便把钻乱花完了,试问怎么不算狼人?
这回,人鱼复刻才想起来这回事,都抽了一半了,那就补了吧,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好歹不丑,花了7k+钻,还有1w5多,也不知道傩戏复刻,到时候能不能攒够?还有那个头纱舞娘也差几个部件,目前也就这点计划了。
TapTap
TapTap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