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天天一千万,系统开始搞我了
6 小时前153 浏览
如图所示,连续三天,收益一千万以上,包括不限于一些高压局,打两个人收益四百万,个个二百万战备这种。
如果说我打人少爆率高什么的,也不是,毕竟如下帖所示,几乎所有包都有我助攻。我麦小鼠经常一突丢闪,穿着六套和他们刚。
四局爽吃一千万,损耗只有一点四弹,抓野排队友当固排
现在系统给我安排一堆双排,把队友当耗材的,或者是一堆新手,不知道航天图,玩绝密原因是能打绝密就选了绝密,或者因为爆率高就选了绝密,连静步是什么都不知道。可能有嘉豪嘉欣要说什么,都这样,但我想说,还真不是,我新手时期根本不敢进航天,机密航天都不敢进,一直沉淀,到现在航天场次8000+,光是航天就有8000+,绝密有几百局,大部分是机密。总共16个号,卖了15个了。我新手时期没有去绝密霍霍人 。
只有潮汐监狱刚出的时候,因为没有机密模式,我摸着石头过河,和一堆人绝密里面熟图。。。。亏了两千万。
言归正传,这个游戏真是有意思,给我匹配新手是觉得我厉害让我带他们?绝密我一护二演员啊?新手在绝密里面就是演员,还是明演的。我绝密遇到新手就直接一趴打算跑路,他们自己死去。
遇到双排拿我当耗材的,我都会把他们当耗材,不惯着。匹配机制,我不接受,新手和把我当耗材的双排崽,我都会把他们当耗材,我不惯着哈。
从第一天一千万开始,系统就给我匹配双排无视我的和新手,已经制裁了几十局了,第二天,第三天,照样除去战损一千万收益。你能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