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14 小时前180 浏览综合
玩了一小时快睡着了,感觉这游戏还是问题太多了,战斗里一群小人根本分不清谁是谁,要做的就是开局上车然后冲进去下车,真要操作还要一个一个点头像才能分出来谁是谁,又麻烦又拖沓,而且我猜没自动劝退很大一批人,玩下来属于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类型,哪哪都凑合但都不出众甚至有点无聊,还有战斗时候小人那个语音,虽说有点无线电意思但太模糊了,不带耳机根本听不清说的啥,满嘴叽里咕噜的,给我感觉这游戏估计用不了俩月就被人遗忘了,要是提前个三四年出还有点说法。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