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设置是不是有bug?

2 小时前31 浏览
FXAA是关闭状态,每次进游戏画质都是像开启FXAA的样子。打开设置,直接点保存才行..这是bug吗?还是说本来就是这样?@下一站江湖II
TapTap
TapTap
TapTa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