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的这游戏有点小成本制作的感觉

3 小时前19 浏览
因为动画出了等于不用做动画。不用做角色,只要建模下就行了。省了大笔资金。讲真的,如果这样还做不好这款游戏我觉得属实属于运营有问题了。
TapTap